close

唉~今天去醫院回來後真是煩~
爸爸又在固執..任性了~
說是4/14要去道場聽課叫我載他去~
我是OK..但有個問題就是..爸爸不讓看護陪也不讓我陪~
說是我們不能聽~不準陪~
哇哩~那就別去!
結果爸爸認為是我不想載他不帶他去~
一直搞不清楚他自己的狀況~以為都好了~結果呢!
沒有一個懂得照顧他的人陪著他~是要去那裡摔跤的嗎?!
還說如果我不載他~他要自己去~唉...重點是沒人陪~不是不載他去啦!!
爭執了好久~結果..我要走時~正巧1個隔壁房坐輪椅的病人在門外叫囂~
說這裡是病房不是菜市場~說我們吵到他休息了~
唉..我又不是故意的~我講的也不大聲丫~
只是..我們有一個很愛笑..說話又大聲的看護~
我在勸爸爸時..她也在一旁勸~不時還笑的很大聲(雖然有時候我真不明白她在笑什麼)..
不過..我真的也不願意吵到其他病人的安寧~畢竟我也不喜歡別人在病房吵吵鬧鬧~
又不是單人房~總要顧及其他人~
只是...今天面對著耍任性的爸爸~真的已經很無言了~
要離開時又被不相干的人唸了一頓~還因為理虧不能反駁~
整個就是悶到了極點!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