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天安排了讓我在生日當天多陪爸爸一點~
其實是看護要去考長庚的看護工啦~請了幾小時假當然要由我這個閒人代班囉~
並不是因為她沒有執照~而是長庚的看護工不需要給仲介公司抽一成~
考上了就可以在各家長庚做看護~一天還有實領2100的薪水~
真的很不錯...只是..就看你體力夠不夠~能不能甘願把屎把尿!
不過...聽看護說她考的好像不是很好~聊了一下才知道考題還會考看護醫療知識~
例如:如何預防低血壓?
看來...要當看護也是不簡單的呢!

而今天去到醫院陪爸爸吃午餐~讓我有點火大的是...
看護把我拿去給爸爸用的便當盒裝肉肉拿去蒸~
重點不是我介意她用我拿給爸爸的東西~
而是..她都知道我們吃素..為何要拿我們的餐具裝肉~
而且...據我所知她每次洗餐具都只是用熱水燙一燙而已~
所以...我等著旁邊的閒雜人等都離開後~在我們走回病房的時候告訴她~
她雖然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~但我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舒服~
希望她別有下次...若真有..我也會毫不客氣的請她回去吃自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